帕莎蒂娜Pasadena烘焙坊和平店

地址: 高雄市苓雅區和平一路146號

電話: 07-2235119



 


我一直有耳聞帕莎蒂娜

即便我不是高雄人。



或許身邊太多高雄人了

大家總會在話題間提到這家店,

這個在高雄就有3家分店的著名餐廳,

以氣氛、美味和高貴打造而成。





這次要去的這家,是三間分店內,最為平價的一間

位於市立文化中心附近,總是人滿為患。





因為清楚了人滿為患,

所以事前一天打了電話訂位,

小姐說「會為您候位唷!」

『候位?什麼意思?』

事實上,我訂過那麼多家餐廳,倒是第一次聽到候位的詞兒

甚至,我以為候位,是後位,後面的位子

小姐說「有位子時會通知您」

喔~所以,是訂位成功了?

我也不知道,不過總之,是候位。(仍舊不懂這名詞的涵意)




從文化中心拍pasadena的美麗外觀...





這家店有三層樓,一樓是賣麵包的,

據說這裡的麵包每次來都被搶購一空,

小玫曾經帶了一個NT.350的麵包給我們享用,

光就價格,就足以讓我對它刮目相看了。






一進到店內,和小姐確認訂位,

小姐說「目前都沒有位子,為您候位好嗎?」

一看候位單,我們排在第四個,

原來,這叫做候位…

生意真是好的驚人,不過這樣的訂位,讓我也疑惑了...





撇開訂位不說,店內的擺設真的很漂亮

我喜歡這些茶罐,整齊有秩序卻個性十足。









玻璃櫃前的蛋糕,看的還沒吃晚餐的我們垂涎三尺。





想買的好多,包包裡的錢卻好少。





我們邊端詳著,邊盤算待會要買哪個蛋糕一起分著吃...





我們走到麵包區,發現還有一些殘餘的麵包未被清盤

趁機大肆採買一番,

據說到這時候,應該是沒有麵包可以買的

我們卻幸運的可以挑選,自然要把握這機會…






雯買了NT.70的土司

而我,則花了約末NT.200左右,在採購各式各樣的麵包上。





最後,我們還是耐不住等候的飢餓,決定放棄了pasadena

很可惜,卻也開心,至少,還有麵包可以陪伴著。



因著當天回去很晚了,所以麵包只得等到隔天才來拍照,

這是北歐麵包,當晚就被我和Cathy挖了好幾口起來吃,

NT.40,原以為裡頭有餡料,卻出乎我意料,

而知道裡頭並沒有包餡後,我以為吃來會很乾而無味

但裡頭濕潤外層薄脆的口感卻出乎我意料,

我真的,還蠻喜愛的啊....





菠蘿麵包,大概我很喜歡菠蘿,

所以對之期待也特別的高,所以入口後,反而沒有驚豔到我

但吃完不甜不膩的這個特點,也是很難得的。





忘記了也沒有吃到,不過似乎是咖哩吧,

裡頭據說有一大塊雞肉,著實十分料好實在…






紅豆麻糬麵包,會選擇這個,是因為我很愛葡吉的紅豆麻糬麵包

既然走的都是高質感,想必應該不會輸葡吉才是

可是雖這樣想,但此品我還是沒有吃到....

啊~遺憾吶!!!






顛簸的外皮,裡頭包的是類似焗烤的內餡

從中間切了一半,依據斷面來看,不難發現裡頭滿滿的餡料,

依舊,料好實在。





趁著烤給阿瑪享用的機會,偷咬了一口,

裡頭包著的是雞肉,有洋蔥和起司,

不會過份濃郁的易膩,卻芬芳滿嘴,我是很喜歡的,

問阿瑪,老人家不愛吃肉,便覺滿是肉的咀嚼頗辛苦

但即便此,還是很一口接一口的順口嗑光...






結果這天買麵包的錢,遠比我的晚餐錢還要多,

但即使是如此,仍覺值得且滿意

至少有這難得的機會,可以品嚐到如此美味…


 




不過若下次有機會的話,

還是希望可以吃到久仰大名的pasadena美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