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的聖誕節即將到來

今年因著我搬回家住之故

所以聚餐機會變少了,這點著實對不起大家

不過也是因此,得把握各種機會好好的聚聚了!!!





本應是這週舉辦的聖誕節大會,

考量到大家的時間安排,所以提早了一週舉行,

而地點,則選在大家都懷念許久的勇仔啦!!





聚餐地點考慮了很多,原本想在宿舍交誼廳舉行,

如此一來可以很盡興的吃喝玩樂

也無須考量的車子的安排

只是雖很隨性,卻也得負責善後問題

還有餐具的使用,及我和雯的接送

因此諸多考量之下,還是決定就在勇仔進行吧!!





出發前,我們為交換禮物畫了這樣一張圖表

並且在禮物上標記了大家的號碼

這樣一張表,總讓我想起與8th的出遊時,大家的洗澡順序吶!!





陳小玫還帶了一瓶紅酒,這可是雍行大帝婚禮上的美味特級紅酒呢!





勇仔只開冬季,這點讓我們好遺憾

因勇仔的美味,可不是只有冬天才想吃的啊!!








拿了一堆菜,

雞心、玉米、金針菇、米血、凍豆腐、高麗菜…等





點了一個枸尾雞後,便坐著等菜上啦!

勇仔不只賣枸尾雞,還有薑母鴨

只是因我和雯前陣子吃薑母鴨吃到上火

加上Cathy又很懷念勇仔的枸尾雞

所以這次便以枸尾雞為主,

這讓一直掛念著想吃薑母鴨

以及靠邀枸尾雞沒味道的淘氣有點挫折...

說要讓他們另點一鍋薑母鴨,兩個又甚是倔強的不肯,

看起來是硬著頭皮的湊合吃之感吶!



↓  淘小氣是在不爽嗎?







更可憐的力宏,沒能吃到薑母鴨就算了

難得辛苦貼心的為大家拿來一堆杯子

結果店家早已將杯子送上桌

他的一番苦心被辜負外,還得自己將杯子放回去...





除了可憐的力宏外,這張合照也頗有玄機...





而且,還有更有玄機的...






勇仔美味的,還有他們家的醬料,

只是我的醬料一上桌,便被淘氣搞成這負德行了

個人覺得他應該有報復意味才是...(煙)




挪!始作俑者!(指)






不過這個創作太過藝術,不只我,連胖也看不懂





我可以理解你的想法,我們想的是一樣的...





不過無論恩怨是非怎樣,畢竟是為了聖誕節的聚餐

還是要快快樂樂的唷!!乾杯~






乾完杯,我們的麵線也來啦!

勇仔的麵線,被我們公認為比帝王食補薑母鴨的還要有味道些

不過這純粹因著我們的喜好問題

畢竟道不同不相為謀,會成為朋友,還是意味著有些口味上是相近的啊!

勇仔的麵線本身就很有味道,單著吃就很不錯

若再加上一些他們家的醬料,搭配起來,簡直讓我今天想起還會流口水呀!





嗑完麵線,鍋底也來了

先加入一堆菜後,開始大火煮沸啦!!






看著逐漸沸騰的模樣,大家不禁飢腸轆轆且摩拳擦掌了起來!




枸尾雞的甘美湯頭,真讓我們愛不釋手!

喝了一口,所有回憶都湧上心頭了

記得以前住宿舍時,冬天動不動就愛往勇仔跑吶!




勇仔的枸尾雞,是烏骨雞

吃起來沒有雞肉的羶味

肉質細嫩,加上特別熬煮的湯汁,

讓人喝了一口就暖活了起來

沒有加入麻油,而是以中藥烹煮

所以沒有太過燥熱的問題!




吃到後來,連原本排斥枸尾雞的淘氣都說

「這和我以前吃到的枸尾雞不一樣」

是嗎?我們,一直都很熱愛枸尾雞吶!

味道不僅很夠,而且還超級美味的!




不知不覺的,就一鍋被K.O了啊!







雖然忙著吃,但其實吃飽了,還有交流的時間

因此也形成了兩邊都很認真的模樣




這邊的小孩也有認真在交流中





只有我,忙著紀錄大家說話的樣子





而且還玩起了陳小玫新的觸控式相機





不過比起上一張,我個人比較喜歡這張啦!!





吃飽了,也玩夠了,

該進行我們的交換禮物啦!!

今年的禮物,不希望大家耗費太多錢在這上頭

只希望留下美好的回憶與紀念,所以金額以NT.100上下為主




利用這張表,寫下自己的名字,走到專屬的號碼,

得到的便是該號碼的禮物啦!

本擔心會不會有抽到自己禮物的機會,但事實證明,

還真恰好的都抽到了不同禮物呢!







抽到陳小玫的乳酪條,這是公認此次最昂貴的禮物吶!




抽到淘氣的大頭狗鉛筆盒,此為本次個人認為最可愛的禮物





抽到Cathy的財神芬芳沐浴用品,為本次個人認為最喜氣之禮物





抽到胖胖的護唇膏,為個人認為最實用禮物。





抽到雯之不能沒有你2010年曆,為本次個人認為最具意義且兼具實用的禮物。




抽到Linya的Mr.P集線器,Mr.P是我的愛啊!希望Cathy喜歡...






然後,抽到的,是這個...

為本次最重量級的禮物!!





用了,還可以白皙亮麗

是該說,禮物其實是會挑主人的嗎???





送禮者超級推薦!而且還用淘氣友情贊助之公文袋裝起來的





「不禁想起某一年聖誕禮物,我買了超重的大紅蠟燭兩根,

這樣的禮物,跟我那時候買的,有何兩樣啊?

(引用自淘寶網

 

 



力宏:『所以你看,有報應了吧???』

  報應真是來的快啊....





無論如何,總也是力宏特地下山買的禮物

正所謂禮輕情意重,

但這禮這麼重,可見情意更是重吶(講完自己都心虛了)

總之,感謝啦!





親愛的大家,聖誕快樂唷!






另感謝勇仔親切又可愛美麗大方的老闆娘容忍

不僅出借冰箱,還允許我們如此吵鬧~

特此感謝呀!!






另,這樣一餐吃下來,一人總計費用為NT.160

很是便宜呀!





延伸閱讀:【六甲】阿勇枸尾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