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子鐵板燒

AM11:00-15:00  17:00-01:00

電話:(03)5736129

地址:新竹市建功路18號





和王猛男的新竹晚餐約會,

本是想就在院區附近吃一吃,省得麻煩他

但他說,曾經學弟帶他來清大夜市享用過一餐鐵板燒

他個人認為還不賴,

因此我們便決定以這個「他不太記得位置」的鐵板燒作為這天的晚餐。





因為王猛男真的不太記得位置,

只概略記得在清大夜市裡、二樓

所以當晚我們抵達清大夜市時,還是找了一會兒

六王子鐵板燒,其實並非如王猛男所記憶的在二樓

只是恰好有個小樓梯,很像是他以前曾走過的

加上附近放眼望去只有這家鐵板燒

本撥了電話給學弟,卻因學弟未接電話

於是最後只好選擇了這家,

看起來比較像他印象中的美味鐵板燒-六王子鐵板燒。





六王子鐵板燒,其實說平價倒也還好

不過價位不高是真的,

至少我點的沙朗牛排,因為特價,所以價格只要NT.130而已....





我們還在點菜時,師傅就先炒了青菜

這樣我們一點完菜,就有熱呼呼的蔬菜可以享用了…





這裡的白飯、飲料和湯都是自由取用的

王猛男的白飯很大一碗,吃不夠還可以再添的!





湯嘛,是海帶蛋花湯,但聞起來有股詭異的味道

說不出來,不是那麼好喝,王猛男連盛的慾望都沒有啊...





熱呼呼的青菜,

左邊豆芽菜是黑胡椒與鹽巴下去調味,右邊高麗菜則是奶油味道為重

和以往吃過的鐵板燒有所差異

六王子鐵板燒的菜並非放在鐵板上保溫

而是以盤子裝盛,雖然店家清理上較為方便

但老實說,這樣吃到後來菜色都會冷掉,沒有保溫之感吶!






我的沙朗牛肉

牛肉吃起來頗具嚼勁,醬汁味道還不錯,

很適合下飯,但真要說美味到我難以忘懷,其實還是有段差距

至少在寫文的今天,我已經把味道給忘的差不多了...





椒鹽雞肉之類的

師傅很貼心,上了我的沙朗牛肉後,

很窩心的提點王猛男,因為雞肉較慢熟

所以需要等候一下,

一上桌的椒鹽雞肉,盤子的另一邊便是鹽巴與黑胡椒,

還附上了一片檸檬,

想要擠上檸檬享用,或者純粹以椒鹽帶出味道均可

兩種吃法,都別具風味!





不過王猛男認為椒鹽太鹹...

在我偷吃他的雞肉時,很貼心的叮嚀不要沾到一旁的鹽巴,省得鹹到...






比較起來,椒鹽雞肉的嫩度較夠,但沙朗牛肉的醬汁更為下飯

兩者均有特色,對我來說都在可接受範圍之內。




 

 


這餐,很不好意思的讓王猛男請客了

謝王猛男盛情招待,並特此恭賀喜獲麟兒唷,恭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