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草花園   焗烤、香草餐、小火鍋、有機香草茶
地址:台南市公園北路94號
電話:(06)2514-766
傳真:(06)2514-677







這天Min來台南,本來是要帶她去吃
碧蘿春的,

但在經過香草花園時,卻突然覺得香草花園似乎也不錯,

之前曾經和家人來用過餐,也曾和國小同學們在此喝茶聚會,

是個很適合聚會聊天的好場所,

雖然餐點部分,沒留下深刻印象,

不過輾轉聽說香草花園似乎有換過菜單,應該會有新的氣象

加上這裡離搭車處近,

萬一來不及的話,可以摩托車一騎馬上送Min上車

似乎也算是很方便!





於是決定了這天便在香草花園用膳。







香草花園其實是一棟有70多年歷史的老建築改建而成,

利用大型的日式建築主體,綴以戶外庭園等裝潢布置,

讓整體看來格外有氣氛。









其實人潮不少,但感覺上和我們之前來的時候比起來,

人似乎少了一些呢....






木製樑柱很有風格和感覺。








我們座位旁的小燈...











這是更換過的菜單,種類繁多,

不過燈光昏暗,我的相機實在很不堪負荷...







我和min不約而同點了梅子雞火鍋,

為了品嚐不同的口味,於是我更改菜單,而點了酸菜火鍋...







這是入座時的開水,可惜的是,杯子居然是用紙杯

雖然是很可愛的迪士尼系列,

但用了紙杯,雖較衛生,但感覺上仍略感不環保,也少了份質感...






酸菜火鍋,NT.270








上桌時,鍋內已經有些配料,大多以火鍋料為主,

所以湯頭算鮮美不過不夠酸...


對我這種較為喜歡酸菜味濃郁的人來說,味道感覺上似乎略顯不足








菜盤部分,我選擇的是豬肉,除白飯外,還有附上冬粉,所以份量很足…











梅子雞火鍋,NT.270








拍起來賣相沒有很美,但湯頭味道比酸菜火鍋重一些,

乍入口的感覺很像麻油雞湯,

主要還是以麻油和薑下去提味,其中加入大顆梅子

慢慢熬煮,湯頭中會慢慢散發出梅子香氣和酸味

十分特別...









梅子雞火鍋還可以選擇要麵線或者白飯

麵線看來很是誘人,至少我吃過這麼多火鍋中,

這是第一次遇到可以放麵線的呢!








這大概是一個份量,抱歉原諒我的手殘,晃糊糊到一個頭暈的境界了...







附餐沒有甜點,僅有飲料而已,

我選擇薄荷安神茶,

因為是熱飲,所以以杯子裝盛

店家在茶裡頭已經先行加入糖了,

喝來不算甜,至少不嗜甜的我很能接受這樣的甜度...








我喜歡這一杯附餐飲料,很舒服。







可惜的是,min的這杯附餐飲料,仍舊是以紙杯呈現

不免讓人略感失望,

雖說重要的是飲料本身好不好喝,不過紙杯感覺上還是有那麼點讓人失望的...






香草花園這次的餐點,沒讓我失望,

但說真的,要到印象深刻,怕還是有點距離

大概因為口味上,和我所希冀的,仍是有點差距...

不過撇開餐點和餐具部分不講,

這真是家很適合朋友聚餐聊天的好去處,

因為不僅我和Min,隔壁桌的女孩們,看起來亦是姊妹們的聚餐吶

邊吃著熱呼呼的小火鍋,邊聊著最近生活的瑣事點滴

多麼快意樂哉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