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見幸福
營業時間:11:00~21:30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4段170巷19號(近捷運忠孝敦化4號出口)
電話:02-87733913







這是我的生日禮物。

也是我收到第一個,專屬於我的,音樂盒。








收到時,是用黑貓宅配叼來的,

袋子外頭還有兩色的緞帶綴飾著,十分精美

「聽見幸福」這四個字,就這樣映入眼簾....









迫不及待的打開禮物一看...裡頭,是個橘黃色的圓柱體,

圓柱體上頭,除了幸福的小天使,還綴滿了我和Min的合照...









照片,是我們四處旅行所留下的足跡,一張一張,被好好的保存在底片裡頭...









Min說,這個有著大愛心的小天使,

因為前陣子情人節,被訂購一空,只剩這個,她趕緊訂了下來...









據說,這花了她好幾天的時間,每到下班,就趕緊衝去店裡頭,

和店家討論該怎樣製作,直到店家關門,

店家總笑她,是和他們一起下班的....










因著她的細心,所以,這個聽見幸福才如此幸福的傳達到手上。









阿里山、小琉球,每個旅程都有我們經歷過的故事。









被八八水災重創的奮起湖阿里山,我們也在當時,留下屬於我們的奇特照片。







為Annegg慶生,卻怎樣也點不燃的小蠟燭,

到最後只能一臉苦笑的送上祝福,

這個小琉球的慶生夜晚,深烙腦海裡…








每張精選過的照片,都依等比例的縮小,放置在圓柱體的各個角落,

當圓柱體旋轉著,我便可以看到我們一起走過的足跡,

一圈一圈的,為我開啟記憶的寶盒,展示在眼前...









圓柱體,其實就是音樂盒,

只要轉動下方的鐵盤,音樂就會緩緩流洩而出,

然後,旋轉。





Min為我選擇的歌曲,是「you are my sunshine」

這首我一點都不陌生的歌曲,很適合回憶往事,

也讓人想起了每個出遊的日子裡,曾經陽光普照的晴朗天氣。










收到禮物的當下,心裡除了滿溢的感動外,還是感動,

本想為這專屬音樂訂製個壓克力盒

但min說「店家附上了一個塑膠盒,組裝起來就是它的外皮囉!」

「還有還有,裡頭有包店家特別給的碎紙花,可以放在塑膠盒下頭!」

啊...我還以為怎麼有這麼奇特的一包袋子,裡頭都給紙屑...








店家,很是貼心,一聽說min要宅配,不僅特地找來兩條緞帶,

好讓包裝上看來更精美,

且甚至找來紙板,讓Min把宅配單貼在紙板上頭

以免破壞了整體的美感,這些小細節,都很讓人倍感窩心…









我:「這…不便宜吧?」

Min:『妳喜歡最重要』

我…真的很喜歡很喜歡喔!謝謝!







min給我的「聽見幸福」,是在台北訂製的,據說也有售後服務,

只是距離我比較遠一點就是,

目前台中也有據點,

是個很適合送人,且會讓人感動到不行的禮物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