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TE銀飾英文刻字手機吊飾
產品編號: event011
產品簡介:個人純銀手機吊飾
你可將的另一半或將自己的名字刻字在上方
(英文草寫12個字以內,請於訂購備註欄填寫)
請在下單後備註欄填寫刻字內容


1.國際標準純度925瑞士銀
2.925瑞士純銀製作,手機鍊部分為合金處理
3.附 LATTE 專屬精緻包裝及品質保證卡
4.再一次提醒網友,你所指定的名字將刻在上方
(英文正楷或草寫12個字以內包含空格,請於訂購備註欄填寫請,
填寫清楚喔 符號僅限&,如需刻正反面請一定要備註清楚)
5.手工刻字需5個工作天








B小姐一直以來都很照顧我,

從我剛進公司,就很無微不至的為我

她總說,覺得我很妙,

一來公司,看到公司要吃飯不方便,

又沒交通工具可以下山吃飯,

下禮拜來上班,我竟自己買了冰箱、電磁爐在宿舍,

自己打理三餐…

這是她對我的印象,覺得我,很妙。








從那時候到現在,也已經快四年了…。







我的生活,因為B小姐的幫忙,方便、豐富許多,

她總是體貼細心為我,(也是"餵我")

因此當她悄悄的告訴我,她要結婚時,

我便思索著,到底有什麼東西可以送給她

不僅當作謝禮,也是一份祝福的心意呢?







我想起力宏當初結婚時,

我和雯一起合送的個人化吊飾,

上頭刻上男方與女方的姓名,還有結婚紀念日

隨身帶著,不旦不會遺忘了這天,

而且也會隨時想起送禮人的心意…








Latte的銀飾,我第一次接觸時,

是Anny買來送給我當作禮物的,

這個有質感卻別具意義的禮物,常被我拿來當作結婚送禮,

至今送過給力宏夫妻、學弟夫妻,

現在,輪到B小姐了…








袋子上頭寫著LATTE,十分容易記憶










全名其實是藍色拿鐵國際有限公司










一個袋子裡頭一個禮物










盒子和之前收到的略有差異,大概改版了…

不過帶有巧思的盒子,感覺更為精緻,也讓我開了好一陣子吶!(笑)








質感和外型都不一樣








這是原本的盒子,模樣也很不錯。










一樣附有擦拭布,這點細心讓收到禮物的人,都會覺得Latte很與眾不同

至少,我自己收到時,覺得這是份很精緻且別具意義的禮物。










打開後,除了吊飾外,還有保證卡










盒子打開也有看到網址










先是郭小春的姓名刻字,吩咐的字體是草寫








背面是2009.08.02,是兩人的結婚日









B小姐的草寫英文名字









摸上去會有指紋,所以要小心拿取!

對了,據說如果沒有再用手機吊飾的話,

也可以加條有質感的鍊子,當作項鍊也很不錯!










保證卡,可以折價









看要拿自己的吊飾,或者攜帶伴侶的姓名都可以

兩盒,給我親愛的捧由!











在陳小玫的生日派對上,一併遞上我給B小姐的心意

謝謝你們兩位一直以來的照顧,新婚快樂唷!











我的財力不夠,沒辦法送的起貴重的禮物

而這禮物雖然不貴,卻蘊含了我滿滿滿滿的心意呀!

希望你們都喜歡這份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