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的美食文,其中的美食要不了多久,就出現在我眼前

這樣的情況不是第一次發生了,(參考:【台中】洪瑞珍自由店三明治

不過對於這樣的恩典,我仍舊感到感激。

(真希望哪天我看到個帥哥,帥哥沒多久就被送到我眼前,任我蹂躪啊~)





早上還在看Costco的文章

裡頭很恰好的提到了Bagel和焦糖乳酪醬,

說這兩樣,是他們夫妻去到Costco必會買的一品,

因為沒有Costco卡,加上要去Costco還得跑到高雄去

所以我本人對於這樣的文章,就是看看而已

並沒有抱持著任何希望和想法…



中午,從餐廳吃飽飯,回到辦公室時

便看到小玫坐在沙發上等我,

原來是有東西給我,

而這東西,好巧不巧的,就是我早上看到的文章

且兩品,我都收到了。



蔓越梅Bagel







焦糖核桃乳酪抹醬







內容物,成分有核桃、水、糖,奶油乳酪







焦糖味道沒比乳酪來的重

吃起來幾乎都是乳酪的味道,偶爾咬上一兩口的核桃,

很香!







有效期限只有四天,價格NT.195,

小玫把剩下的這整盒都給我了,真是…很不好意思呢!







現在,便由小玫示範Bagel該怎麼吃

一句小玫說法,Bagel可以放冷凍,吃之前拿出來過蒸即可

但因為想要有酥脆口感,所以我們家還會進烤箱去烤一下!

烤完後的口感比較豐富。

烤好後的Bagel,先對半切...






再把核桃乳酪醬給塗上去....







將將,就變成了這美味且迷人的模樣了!






改上蓋子,いだだきます....







或許是飲食習慣的問題

即使現在早餐店都陸續賣起各式口味的Bagel,

但每到早餐店,我始終還是習慣點了蛋餅和土司作為一天活力的開端

也因此,這次吃Bagel,也算是我人生中的第一次初體驗吶!







此次到手的三枚Bagel,事實上我只吃到了半個

還是在特別叮囑後,才好不容易品嚐到的,

我們家的食物啊,總會在不知不覺中,

悄悄的不翼而飛呢....(煙)






帶回家的Bagel,阿瑪與額娘會先蒸後烤,

同時磨咖啡豆,並煮了一壺咖啡

讓空氣中滿溢著咖啡的氤氳芬芳,

將焦糖乳酪醬均勻塗抹在Bagel上頭,

輕咬著一口,讓麵粉的甜度在嘴裡慢慢釋放

兩者搭配,協調且舒適,

也讓這樣一個早晨,更顯休閒自在...








再次的,感謝小玫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