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虎牛排
台南市大同路二段124號
06-2139479




從橋頭糖廠回來,本想去岡山吃我最愛吃的德昌羊肉

那是從小到大的回憶,

可是額娘說這樣吃下來餐費不便宜,

幾經考量之後,還是決定到這間阿瑪覺得十分便宜的牛排館用膳。




我對小虎牛排沒什麼記憶點

似乎曾經吃過,但餐點對我來說沒有留下什麼回憶

既然阿瑪額娘決定,那也就恭敬不如從命了。






小虎牛排,就位於大同路上,香圃麵店對面

我和阿哥一向喜歡香圃的滷味,搭配啤酒最是人間一大樂事!






今天生意比較不好些,平常時,生意好到沒話說

畢竟價格平實,所以很多人都會來此用膳。







價位從NT.50起跳,

豬排只要NT.60,有玉米濃湯還有紅茶可以喝,難怪阿瑪推崇不已,

老郎的哲學就是「便宜大碗就是好啊!!」






小虎牛排的玉米濃湯,

勾芡勾的很濃郁,可是料不多,且喝起來奶味偏淡...







阿瑪額娘都點了豬排,我點了牛排。

之前曾經寫過關於小北夜市的黑榮牛排

他們家的牛排有厚度,且不過老,

比起豬排味道更是好,至少很合我口味

也因為平價牛排也能表現的如此不錯,

故也讓我動了嚐嚐小虎家的牛排的念頭。




阿瑪額娘的豬排先上桌,醬料為綜合

亦即蘑菇與黑胡椒一半。

上桌後,滿滿的醬料讓我有點害怕…







我的牛排一來,啊啦…蛋破了.....我想吃生蛋黃呀!











附有玉米濃湯與紅茶的豬排,價位上是真的很便宜,

至少NT.60的豬排,哪兒找呢?

再來看看黑榮牛排的豬排,一客NT.100,有附飲料、濃湯

還有小餐包,這樣吃下來,一頓也非常飽足,

比起小虎牛排貴了NT.40,

不過不會過鹹太油這點健康上的考量,

讓我之後還是會選擇地點鄰近,味道符合個人口味

但略貴的黑榮牛排。




不過不得不說,小虎牛排很受學生族群的青睞啊

生意也的確一直都很好,擁護愛戴者不少,

但可惜近年來年紀大了,吃的算是清淡,

不適合這樣的重口味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