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門王大夫一條根
外 總 店:金門縣金湖鎮新市里復興路 126 號(山外車站前) 電話:(082)333311
金湖新湖店:金門縣新湖鎮漁村 106 號           電話:(082)336642
金城民權店:金門縣金城鎮民權路86號(西門里大廟口前) 電話:(082)323311
金城中興店:金門縣金城鎮中興路65號(西門里大廟口前)   電話:(082)312329
電話:(082)333-311 傳真:(082)333-723
網址:www.5657.com.tw/dr-wang 
E-mail:jasonwang9992@yahoo.com.tw




創立於1966年,為了讓現代人都能受益於一條根的好處,
王大夫苦心鑽研草藥四十餘年,結合科學的專業技術,
研發一條根的多種用途。由於金門的水質及天然、土壤特殊,
加上氣候環境配合,所生長的一條根,品質特別優良。









胖胖的太太小芳即將回到金門上班,

因此當下決定委託胖胖伉儷代為購買這個額娘念很久想買的一條根產品!








因為額娘交代的年代久遠,所以略微遺忘了產品名稱...

我:「胖,那我要買那個....三條根?」

胖:『是一條根!哪來的三條?因為要買三份,乘以三,所以是三條根嗎?』

這樣講...








小芳很辛苦,跑去幫我們採買這些東西,成功的殺價不說

一人一袋也是很重的說!謝謝小芳~










我買了兩罐一擦靈軟膏(50g,NT.300)

還有一盒的行血青草膏貼布(大,盒/15cmx35cm,10片入,NT.500)










一條根為一種野生大豆,匍匐性多年生草本植物,

因為有細長之主根直伸入土壤中生長,故俗稱一條根

據大陸「中藥寶典」記載,一條根具有平肝、健體止盜汗、強壯等功能。

常用於治風濕症、強筋骨、壯身體。也是金門當地獨有的藥材。










之前會用到一條根,是因為羅小鈞來到我們家之故

他要睡覺時總得阿瑪額娘搖啊晃的,才肯入睡

長久以來這樣的抱著入睡,

也讓阿瑪額娘的肩頸酸痛問題越趨嚴重!

因為知道這問題,所以羅小鈞的媽媽某天便帶來了一條根的產品,

要讓阿瑪額娘好好的對抗酸痛問題!

之前羅小鈞媽媽帶來的一條根,很早就用光了,

所以額娘才興起要我購買一條根的念頭,

不過這樣兩罐50g的藥膏,應該可以用很久才是的...我想。










這裡有成分說明。










這位...是王大夫嗎?












不僅紙盒包裝上頭有人像,就連裡頭的蓋子也印上了人像。










一打開,便是綠色的藥膏,沁涼味道立即襲來!











因為當天早上胖胖落枕,所以我便立馬開了一罐要讓胖胖擦

我:「來啦,推一下,會好一點」

胖:『可是我怕萬一無效,妳會要求退費』

....噗!小芳又不是廠商,還退貨退費咧!

一條根和萬金油有截然不同的涼度,這樣一擦後,

整個涼辣的很是舒服,讓人精神都來了呀!








一擦靈軟膏,除了被我們家拿來當作推拿的酸痛藥膏外,

亦被拿來作為刮痧的潤滑劑之用,

也因為最近天氣過度炎熱,所以家裡頭的每個人幾乎都或多或少的中了暑

所以這樣一罐一擦靈軟膏,在拿回家沒多久後

很快的,就挖出了一大塊的窟窿....也太快了點吧???










而除了一擦靈軟膏外,我也買了行血青草膏貼布

很大一片,胖一看到時,忍不住的說:「幹嘛不做A4?」

  也是差不多大了說....









紙盒外頭有塑膠夾鏈袋保護著











上聯:專業經營

下聯:敬請認明

橫批:王大夫一條根








有三家分店,還有24小時的傳真專線










話說,前陣子某天醒來,不只腳突然不適

就連腰也痛了起來

程度,直逼「連呼吸也痛」的地步

沒辦法,只好剪了一塊來貼

大概到下午左右,我便把貼布撕下了

一來是因為我有皮膚困擾,無法貼著貼布太久,

二來是因為那種「呼吸也痛」的腰疼,到下午,就已經已然痊癒了

很神速?是,連我自己也訝異了!

看來,真如其名,著實十分的行血啊!








除了委託小芳買的一條根產品外,

大袋子裡,竟也有著來自金門的神秘禮物....









「煮酸菜白肉鍋,應該會很好吃唷!」

小芳如是說著。

嗯!我也這樣認為呢!

哪天,再來寫一篇專文吧!







感激胖胖小芳伉儷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王大夫一條根 金門
    全站熱搜

    c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