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Choco 巧克力專賣

門市地址: 台中市五權西路一段122號
聯絡電話: 04-23754848
電子信箱:
chochoco.service@gmail.com
營業時間: AM 10:00 - PM 9:00








姍小姐去台中時,順道幫忙帶回來的

最近託大家的福氣,都有美食可以享用,

著實感激不盡吶!







事前姍小姐先傳給我網站,確認我要買的品項

不知道為什麼,第一時間就鎖定目標為比利時生巧克力(大概價位比較便宜?)









收到巧克力時,眼睛頓時為之一亮

水藍色的袋子很是漂亮,

雖然裡頭盒子就是常見的巧克力常用黑色系

但外頭水藍色袋子的確給予耳目一新的感受。











漂亮的黑色緞帶不只有包裝效果,也同時帶來了質感










用橡皮筋和緞帶下去一比較,價值感立現!









紙盒上的燙金字樣,Chochoco Chocolate









隨紙盒附上水藍色的名片,上頭標示了地圖、地址、電話和網址










打開黑色紙盒,映入眼簾的就是這次所購買的比利時生巧克力65% 25片裝











最好的巧克力,最新鮮的巧克力...

不過英文竟是...A chocolate a day keeps the doctor away???

我以為蘋果才有這效果?








產品名稱: 生巧克力 - 比利時生巧克力65%-25片裝
產品單價: $298

1999年我在比利時的布魯塞爾遇見一種充滿了奇妙滋味的巧克力,
在口中彷彿一道黑色暖流融化在舌尖,一直是我無法言說的感官經驗,
沒有辦法讓妳跟我一起品嚐這塊巧克力,一直是我心底的遺憾。

終於在今年,我在台灣與它重逢,在第一個瞬間,我想到了妳!

這是一份經過比利時人精緻熔鍊的心意,
在這份心意之中,除了比利時的驕傲之外,還添加了Chochoco對於巧克力的堅持。

比利時巧克力的標準作法,是將可可豆研磨至超乎妳想像的20微米,
因為更細緻,所以巧克力的質感溫潤如絲絨,適當的甜度,
在妳口中可以感受到一種輕柔滑順的幸福。











上頭就像松露巧克力一樣帶著可可粉,不過ChoChoco是正方形的模樣












記得之前曾經帶過雀巢的70%黑巧克力回家給家人品嚐

雖然讚不絕口,但我和阿哥都略嫌苦澀

本以為這次的65%比利時生巧克力,可能我和阿哥也會有同感

不過吃起來苦澀味真是少了許多...

不知道是品種關係,或者是少了5%之故呢?










雖是65%的生巧克力

但羅小鈞看到我們吃的讚不絕口,也跑過來跟著分一杯羹

不知道對小朋友來說會不會太苦,

於是先給了他一小角品嚐,沒想到吃了之後是一口接著一口

因為擔心有咖啡因,所以最後還是在淺嘗幾口後,便不再給他了










本打算買兩盒16片裝的巧克力

一盒給羅小鈞爸媽,一盒自己留著吃

但姍小姐抵達ChoChoco時,店內只剩下25片裝的了

嗯,也好,那就看看要不要分盒裝,分一半給羅小鈞父母吧!

只是吃完幾片後,阿哥看到盒裡所剩無幾的巧克力,

竟發出遺憾的讚嘆...「這個我喜歡耶,剩下這裡而已...」

耶?!

為了一家四口的口腹之慾,

最後....

只好藏私的拿了幾塊出來,

和羅小鈞的爸媽一起分享,意思意思一下了....







延伸閱讀:chochoco chocolate 比利時生巧克力65% - Eve's Blog
延伸閱讀:【台中】Chochoco美妙的生巧克力- 馬鈴薯的amusement park
延伸閱讀:台中超好吃法國生巧克力~ chochoco 巧克力專賣店
延伸閱讀:BeAuTySeArChEr: Chochoco chocolate 比利時生巧克力
延伸閱讀:[台中市] chochoco chocolate @ 嘛琪的自言自語網路日誌
延伸閱讀:Chochoco比利時生巧克力- 這是我的部落格
延伸閱讀:Mobile01 【開箱文】chochoco 比利時生巧克力65%
延伸閱讀:enid的私酌小棧: chochoco chocolate
延伸閱讀:this is my life~cant ask for more!!!: Chochoco~吃過沒????
延伸閱讀:【味蕾食記‧甜點大賞】 090220 chochoco 生巧克力(by A)
延伸閱讀:嬌嫩無比的小女孩chochoco 巧克力專賣店
延伸閱讀:
禮物- chochoco:小草~胃與理智的戰爭
延伸閱讀:[FOOD]Chochoco巧克力@ 透明玫瑰
延伸閱讀:水精靈逍遙遊| chochoco chocolate
延伸閱讀:Chochoco~優
延伸閱讀:沒格私生活
延伸閱讀:[食]chochoco巧克力專賣@ 愛吃美食的浣熊
延伸閱讀:大崩潰!!! 暴食巧克力趴!!! @ 有話豪說
延伸閱讀:【喵食】台中‧糖村下午茶&Chochoco巧克力專賣
延伸閱讀:幸福魔法--chochoc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