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徒生童話鄉村廚

地址:台中市五權西四街112號 
電話:04-2372-3372
營業時間:AM 11:30 ~ PM 10:00











在吃完
886食庫、逛完了街、聊完了天後,

很快的又是晚上了,

卻因為
886食庫的超豐盛午餐,讓我一直到晚上,都還不太餓...

心理還頻頻想著「又...又要吃晚餐了吶?」






本來預計要吃的晚餐,

是裡頭以南瓜為主要裝潢的南瓜屋(參考:
【台中】南瓜屋@ lalaQ's 吃吃喝喝

不過因為沒有訂位,所以一位難求,

幸好五權西四街,滿滿都是特色且可愛的簡餐店,所以倒也不用煩惱









我們走著走著,看到這家安徒生童話鄉村廚,看起來可愛,亦還有空位

因此便決定以這家作為晚餐的約會地點了...









安徒生童話鄉村廚,主要分為兩個樓層,

一樓已經沒有空位了,因此我們被帶到二樓的空間去...










一坐下便有服務生遞上很像故事書的菜單

並且細心的為我們解說菜單的內容和各式特色餐點











分為主餐和套餐

主餐的話只有單品,沒有附餐飲料或者甜點

價格約莫NT.270上下不等,價格算是偏高,

在南部這樣的價格是可以吃套餐吃到飽...

或者中部和南部價位有差?








因為我不餓,所以本想要點點心類就好

但服務生說,主餐義大利麵類份量並不會太多,

建議可以點點看,因此我便選擇了我很喜歡的義大利麵,

我很喜歡這張的呆,有種鬧中取靜的美感....








點完了菜,便開始端詳起四周的布置,

其中我最喜歡的是這個粉紅色基底的圖畫,

白色小狗的低頭,讓人很想疼惜...











但這,其實是冷氣....會不會太可愛了吶???我要把它搬回家!!!









連轉腳樓梯都有美人魚的圖畫....彷彿置身童話故事屋裡頭....









白色屋頂,黑色吊燈,以及一旁的萬國旗...

如果我是童話故事裡頭的人物之一,

我應該會是灰姑娘的好朋友,住在森林裡的小兔子....





不過這時候,呆的一席話,把我扔回人間

呆:「你的電視最近又再上演了」

我:『嗯?什麼?』

呆:「別叫我外籍新娘」



   .....給我記住!!!








安徒生童話鄉村廚的生意很是不錯,連二樓都座無虛席了...









每一桌都有可愛的圖畫製成的餐桌紙...

整個很想拿回家去。










除了情侶和好友聚餐外,也有不少家庭的聚會

父母帶小朋友來到這裡,幾乎都玩得不逸樂乎....










連廁所門都有著特殊的布置和燈光....










我喜歡這張,後面的多格櫃每個都有主題








藍天白雲,和各種小物,布置的好用心...










還有一些故事書及旅遊書,

也有看到家長會拿著故事書和小朋友一起共讀...










每個牆壁都有主題圖案,靠窗的沙發座椅,我也想坐坐看...








每桌都有的透明檸檬水...

讓吃飯一定要喝水的我,覺得十分方便...










丹麥堡堡(附薯條)
   NT. 270   
Hamburger and French fries

份量看起來十分的多....










附的沾醬,柳橙優格醬,我個人不喜愛,呆也沒有喜歡,

大概我們都不偏愛優格....











薯條,因為不偏愛優格醬,所以若不沾醬的話,薯條只有原味

感覺上比較單調,若可以提供蕃茄醬或黃芥末醬,感覺上會開心一點...










漢堡,感覺上是雞肉製成的,不過略乾,肉汁很少,

加上我們不偏愛柳橙優格醬,所以整個吃起來就是個乾...










生菜種類頗多,有玉米筍、美萵苣、紫萵苣和小蕃茄...









因為份量多,加上吃起來感覺頗乾,

所以得花不少時間在吞嚥上,吃到後來菜色冷掉後,感覺更是沒那麼美味....







拇指姑娘培根羅勒麵    NT. 250   Francis Becon spaghtti with butter sauce

不過相較於丹麥堡堡,我的拇指姑娘培根羅勒麵,表現就來的好很多...

一端上桌,紅色綠色與白色,五顏六色的組合,首先讓人在視覺上獲得滿足。








不那麼多的份量,也讓我很能接受,

加上多是蔬菜,所以讓整個飽和的腸胃很能接受....










雖然是白醬口味,可是白醬味道不膩且舒服

些許濃稠的白醬,讓義大利麵很能徹底沾附在上頭

加上培根的香氣,讓整體吃起來,就是個美味!

連一向不愛白醬的呆,在端上桌後,也頻頻嚷著好香,很好吃吶~






不過可惜的是洋蔥沒有炒軟,吃下去辛辣的味道有點突兀,

讓我最後還是把所有洋蔥都給挑了出來....







這裡的費用,所有的餐點價格還要加上一成服務費,

付費時,因為結帳的先生忘記找錢,

所以還特地送上一張VIP卡致歉,

親切的服務讓人留下印象深刻....








這是安徒生童話鄉村廚的名片,亦十分可愛










背面是地址,距離國美館並不遠矣...








從如肉粽般一長串的延伸閱讀來看,安徒生童話鄉村廚,也是個名店吶!



延伸閱讀:安徒生童話鄉村廚:juju的世界
延伸閱讀:2007.10.30 (食)安徒生童話鄉村廚@台中市@ 每天都能開開心心過生活 ...
延伸閱讀:惺惺相惜- 安徒生童話鄉村廚
延伸閱讀:ESCAPE - [食記]台中-安徒生童話鄉村廚餐廳
延伸閱讀:【台中】安徒生童話鄉村廚- 玩遍全台灣
延伸閱讀:R-Nine:安徒生童話鄉村廚
延伸閱讀:一哥的玩遍全台灣:【台中】安徒生童話鄉村廚
延伸閱讀:台中食-安徒生童話鄉村廚- kilin愛KIRIN
延伸閱讀:賊˙就是愛旅行:[台中]安徒生童話鄉村廚
延伸閱讀:安徒生童話鄉村廚-餐點篇@ .。. Hannah smile life .。.
延伸閱讀:[台中市]安徒生童話鄉村廚@香香餞行餐會- *~瘋狂愛上米妮~*
延伸閱讀:安徒生童話鄉村廚- 靈ㄦ咩咩叫
延伸閱讀:兒時回憶~安徒生童話鄉村廚- .。.:*Sharon~私人禁地*.:。
延伸閱讀:安徒生童話鄉村廚@ ~小天真的異想國度~
延伸閱讀:[台中。食。]安徒生童話鄉村廚人妻又聚餐^^ @ 有米的幸福短篇
延伸閱讀:[台中] 店如其名的童趣咖啡店-- 安徒生童話鄉村廚:享樂最高
延伸閱讀:安徒生童話鄉村廚@ 騎單車女孩
延伸閱讀:mobii
延伸閱讀:[台中食記]安徒生童話鄉村廚@ 山。雲與藍天
延伸閱讀:[台中] 安徒生童話鄉村廚@ ::i優緯雅::
延伸閱讀:台中綠園道。安徒生童話鄉村廚@ 丸媽碎碎唸
延伸閱讀:<台中>安徒生童話鄉村廚之Gina是女主角@ 魚的幸福小窩
延伸閱讀:安徒生童話鄉村廚@ ~Le Petit Prince~
延伸閱讀:安徒生童話鄉村廚@ 印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