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6食庫


電話:04-24725886
傳真:04-24725883
地址:台中市西區東興路3段2號

【用餐時段】
.早餐 06:30~12:00(取餐時間至中午12:00)
.午餐 12:00~14:30  
.下午茶14:30~17:30
.晚餐 17:30~22:30  

【收費方式】
.超級好早餐 成人$145 小孩$110
.開運好午餐 成人$180 小孩$150
.悠閒好午茶 成人$180 小孩$150
.健康好晚餐 成人$180 小孩$150
 ※平日、假日價格相同,以上消費另酌收10%服務費
 ※小孩限身高90~130公分內
 ※每日菜色公布於店門口
 ※另提供節慶蛋糕、生日蛋糕訂做服務,可客製化設計,三日前預訂可享88折優惠

 






來到台中的第二天午餐,哥哥便帶我們來這裡享用...

據說是之前曾經來採訪過,因此對這裡留下不錯的印象。

886食庫就位在Kaepa的旁邊,

因為有著專屬停車場,因此停車不是問題...









停車場前的大招牌十分醒目








外觀看起來頗有綠意盎然之感








以黑色系搭構出主要的色調









一進門會有服務生帶位,戴著聖誕帽子很是聖誕節氣氛









不過這裡不接受預約訂位,據說之前在預約訂位時產生了一些糾紛

因為生意太好之故,因此最後便取消的預約制度。








但即便不接受預約,店裡的生意依舊好到沒話說...










還好,我們抵達時間算早,

約莫11點多,因此還是有著空位

店裡亦還有不少吃著Brunch,邊看著報紙的客人,

悠閒的氣氛讓人很舒服...









店內的裝潢和布置,和外頭一樣,以黑色為主要色調

加上有兩層樓的空間,

因此是家族聚餐或朋友聚會的好場所,

也的確,用膳過程中可以看到不同的族群來此用餐

也因為空間頗大,所以父母幾乎都是很放心的讓孩子在裡頭自行取用美食...









我個人是很喜歡這種空間感的....

說到886食庫這名字的由來,

因為886是台灣的國碼,食庫意指食物的庫房,期望大家都可以「呷飽飽」。

2007年05月08日正式營業。

自2008年11月8日起,改變型態,展現「百元消費、星級享受」的全新風貌,

不再賣排餐以及火鍋,改採為平價式歐式自助餐的台中吃到飽餐廳。
















麵包區,有輪班的麵包師傅,現場製作新鮮麵包和三明治…等

主要的麵包製作場地乃是位於二樓

不定時會端出剛出爐的Pizza或麵包…等

以廣播方式告知用膳客人,可於麵包區取用。









沙拉區,佐料多樣,可以自由取用










保溫區,當天看到有煎餃和焗烤類在裡頭...









現場製作的煎蛋,因為是現場製作,所以需要排隊,

不過這樣一個吃下去,我恐怕會飽和到極限,因此便沒有輕易品嚐。









熱食區之一,當天因為還未12點,所以許多餐點還在早午餐交接之際

拍攝時許多東西尚未完全上場,

約莫12點之後,開始陸陸續續端出精緻的美味餐點...









水果、果汁區,這裡還提供國產的光泉鮮乳以及加熱服務










滷肉飯和冰淇淋,滷肉飯吃下去恐怕也是個陣亡了,Pass!










是我喜歡的明治冰淇淋耶!!

吃過那麼多冰淇淋,還是最鍾愛明治的味道,

至少甜度很適合我這不愛吃甜食的人...










其他各式飲品、咖啡、汽水…等









甜點區,因為沒有看到我喜歡的,

加上看起來都頗為一般般,

所以這區在吃完冰淇淋後,也自動的被我Pass了...










擔仔麵區,在點菜後,由超親切的阿伯幫忙烹煮,

因為隔天是冬至,所以這天還提供了元宵的服務,

阿伯說,吃元宵可以得到幸福唷!








除此之外,擔仔麵旁邊還有全酒的麻油雞,

一喝下去我開始七葷八素了起來....

這倒是下手的很實在,畢竟還沒見過哪個吃到飽的餐廳,麻油雞用全酒來著

不過超營養的麻油雞,倒是讓嫂子多喝了好幾碗,

以製造充足的母乳,扶餵還在繦褓的乾姪子....







大致上分為這些區塊,但是這裡的菜色倒是不定時都會進行更換,

因此新鮮度很夠,當吃完一些東西想再去拿時,

會發現怎麼又有不一樣的東西跑出來了,

當手裡的盤子還沒空時,卻又聽到店內的廣播說,

即將上哪些美食,請大家到哪一區取用,

對於很愛嘗鮮的我來說,這樣的更換速度,很是讓人開心的...









我所取用的東西,基本上都是不會太撐且少量的,畢竟是要量力而為吶...

↓涼麵與米粉









涼麵的醬我很是喜歡,吃起來很舒服,甜度也恰到好處,

如果拿去外面當單品販售也是很OK的。









米粉,用料紮實,至少上頭的那尾蝦就很值得我一夾。








這是我點的比較撐的一品,麵包區裡頭我夾取的唯一一品

也是這個撐滿了我的胃....

但裡頭滿滿的生菜、起司和熱狗,讓人吃了大呼過癮

只是美奶滋有點過多,需要不時把美奶滋挖出,以免吸取過多熱量。








煎餃,因為放在保溫烤箱裡頭,所以有點乾過頭了,外皮沒有酥脆和濕潤感









關東煮,玉米和蘿蔔是我的最愛








酸菜鴨血,有著一定辣度,不過鴨血軟嫩,很好入口








全酒的麻油雞,喝下去讓不習慣吃全酒的我覺得略苦

不過嫂子說,放涼了酒味就會比較淡些...








玉米濃湯,味道和用料都很紮實,

裡頭滿滿馬鈴薯、紅蘿蔔、玉米、火腿和洋蔥

香醇濃郁的味道,是我覺得很正的一品,

所以一口氣喝了兩碗....








沒有吃到的蛋捲,偷拿安妮的蛋捲來拍照

這樣一顆,看起來好飽...










安妮的鹹湯圓,上頭滿滿的油蔥讓我敬謝不敏

媽媽啊,我好怕油蔥....








三杯雞,三杯味道加上九層塔,味道入味且雞肉恰到好處











炸物,普通一品







割菜鴨肉









蜂蜜石蓮花,這是我第一次吃到,石蓮花略酸,加上蜂蜜的香甜,

哦,很奇特且難忘的味道。









哥哥拿取的割包,不敢拿是因為很清楚知道一定吃不完









正在排隊取用的蝦鬆







由師傅幫忙處裡,因為人太多了,所以就Pass了....









據嫂子品嚐後說,裡頭的油條因為攪拌過,所以已經不脆了,味道並不出色...









安妮正在夾北平烤鴨...

可惜少了餅皮,不然醬料味道恰到好處









這句話的意思,是這樣單吃,實在是太鹹了...

不過或許上桌一段時間,烤鴨表皮已經不脆,而是軟軟的

雖不是難吃,卻還是不習慣軟的北平烤鴨皮....







涼拌海蜇皮,在重口味的北平烤鴨之後,多少可以平衡一下過鹹的口腔味覺







湯品








用雞肉下去熬煮,略帶中藥味道,但說不出是什麼中藥







這個,味道溫和甘醇,不過一份也好有份量...







安妮正在加緊努力








哥哥抱著乾姪子正在打電話









然後過沒多久,店經理過來了,和哥哥寒暄一陣,

又沒多久,便送上招待的花茶一壺....








再過一下子,又送上招待的鮮蚵油條...

這,真的很不好意思吶!!






因為真的太撐了,也怕浪費食材,最後在我們強力要求下,

叫哥哥去和經理溝通,別這麼客氣了....

不然待會端上來的,恐怕真的會浪費了....







最後壓軸的,便是明治冰淇淋,

各式各樣的口味,薄荷巧克力、芒果、牛奶、香檳,

讓我吃的一口接著一口,開心不已....









現打果汁部分,有柳橙、百香果、洛神…等

我選擇了百香果汁,若拿去上頭的百香果顆粒,則看起就像柳橙稀釋果汁一般,

但百香果汁的甜度和清香度,讓我連續喝了兩杯...










經過水果區時,看到大家又在排隊,

以為是什麼事情,原來是水果區正在現切新鮮哈密瓜

為了不想排隊,所以便先繞道去冰淇淋區,

沒想到一個轉頭,哈密瓜已經沒了蹤影

最後嫂子派出哥哥去排隊...

在一陣冗長的隊伍之後,

哥哥終於帶著勝利的哈密瓜回來了!










甜又軟的哈密瓜,多汁又夠甜,

邊吃,水分還邊從手邊滑下,

哥哥說:「吃起來好像在吃糖水一般吶」

加上切的厚度很夠,吃起來就是個爽快而已吶!!










最後要結帳時,因為哥哥的關係,所以店方堅持不收費,

這讓我們著實不好意思了起來,

這樣飽食一頓,甚至還送上招待食物,

最後卻堅持不收費,光這一點,就讓人覺得害羞吶...








整體來說,用餐的過程十分愉快,

悠閒自在的用餐環境,親切的服務態度,

最重要的是,食物種類和份量都不虞匱乏

說到底,886食庫其實很重視食材的挑選

從「全酒麻油雞」、「明治冰淇淋」、「各式現打果汁」、

還有「甜而多汁哈密瓜」便可一目了然,

並不會因為低價之故,而降低的美味的品質

也難怪,生意如此的興隆了...





延伸閱讀:[台中]886食庫_早餐(All you can eat) @ 喬瑟琳小姐的隨想
延伸閱讀:Flora'S 三貓記事:台中*886食庫吃早餐
延伸閱讀:發現。Kirstie。幸福角落- 【台中。西區】886食庫吃到飽飽飽
延伸閱讀:patty懶洋洋日誌- 『Brunch食記』886食庫
延伸閱讀:浪子遊: [台中] 886食庫
延伸閱讀:886食庫--早餐吃飽飽@ 大石頭,小石頭與小蕃茄的快樂天地
延伸閱讀:886食庫- Yahoo!奇摩生活+
延伸閱讀:[ 芝麻部落]_vivi購物世界_[美食.台中]886食庫
延伸閱讀:台中886食庫20071220 - 金主娘的異想世界
延伸閱讀:鐵哥的發呆日常生活:886食庫
延伸閱讀:﹝台中﹞886食庫-飄飄日記
延伸閱讀:<台中>886食庫@ 魚的幸福小窩
延伸閱讀:886 食庫- Claire ㄉ小世界
延伸閱讀:886食庫:藍綠色look:Xuite日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