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a loft
電話:06-2759318
地址:台南市大學路西段53號3樓(成大光口對面)





因為Sandy來台南參加研討會,約了一起吃飯,

也想說順道要把婚禮照片給霹靂貓,

所以我們便在大學路會合,一起出發到這個在台南頗負盛名的店....







Masa Loft就位在成功大學光復校區的正對面,

所以十分好找,

只是網路上普遍都是描述Masa Loft的環境有多幽美,

對於店家的正餐並無太多著墨,

所以其實我們並不太瞭解,Masa Loft該吃些什麼...







Masa Loft有電梯,一進電梯,才發現裡頭的人都是要去三樓的

也就是大家的目標,都是Masa Loft...










我們選了靠窗的位子,對面就是體育館,

記得我高中的時候,還曾經來這裡看過職籃比賽,

嗯,當初的偶像,是羅興樑吶!!

真是青春的曾經…










光復校區的正門旁,就是我一直想來的野草莓學運駐點,

這些孩子,讓我們草莓族多少出了口氣,

也讓大家認清,其實草莓族,並不全然的容易受傷

相反的,是有種堅毅和堅忍毅力的,

無論訴求是什麼,這樣平和的靜坐以傳達想法,是我很佩服的....










回到正題,Masa Loft的環境真不是蓋的,

也是因為這樣優美的裝潢,讓我和Sandy一眼就決定要來這裡敘敘舊了,

看,一群大學生們,就窩在木質地板上笑鬧聊天...









全白色的吧台加上相得益彰的燈光...









還有讓人舒服坐著的沙發區









連名片都非常有質感










我們的靠窗位置也很不錯,下面就是人來人往的大學路...









外頭成功大學綠葉成陰的樹影,加上Masa Loft的白色潔淨,

搆織出怎麼拍怎麼漂亮的景致









但其實Masa Loft最有名的,是他們一整面的書牆...










就這樣坐著,什麼都不做,看著書牆發呆,也是件美事...









除了書牆,Masa Loft店裡頭的服務生,每個都穿著白色襯衫,

服務態度不僅很好,十分貼心,長的帥又有型....

強推這位藝術氣質重的型男,雖然帥氣的讓我想拍照

但最主要還是服務態度很親切,

看我們三個人一桌,點的菜幾乎沒地方放,

於是主動的搬來另外一張桌子,為我們增加了更為寬闊的用餐環境。







另外一位先生,端上我的果汁時,

因為杯裡頭的果汁還有殘留幾顆冰塊

與我所希望的「去冰」有著差異,

於是回過頭來,希望可以把果汁端走,他好把冰給徹底去除...

如此的細心,讓人不禁大為讚許,

更留下不錯的印象....





Sandy:「看妳對型男如此著迷,以後應該還會光臨吧?」

嗯...那還用說嗎?






點完餐後,便把要給霹靂貓的婚禮光碟拿給她...

霹靂貓:「郭鳳梨問我,為什麼這上頭還有畫花?」

嗯?不就是說希望仿照婚紗照嗎?所以才把花給後製上去吶

霹靂貓:「對啊!明明他人也在現場,也有聽到我們在說的話,卻搞的好像不在一樣」

嗯....果然醉的利害...








Sandy其實難得安靜








新嫁娘因為嫌棄麻煩而把頭髮給剪短了...








我喜歡這個木質地板的感覺,可惜太過光滑,高跟鞋踩了容易不留神就打滑了...









Masa Loft主要是吃輕食,有沙拉、涼麵、三明治...

倒是不知道霹靂貓不吃冷食,不然就選擇個麻辣火鍋店了...

也是,這種寒流來襲的天氣,只有冷食,實在無法讓胃獲得充分滿足






我和Sandy合點了燻雞沙拉佐紅醋醬一份,以及泰式涼麵兩份,

霹靂貓則是吃奶酥厚片土司








奶酥厚片先上









上頭有著漂亮的X標記...可是感覺會吃不飽








泰式鮮蝦涼麵(NT.85),上頭兩隻蝦子,

加上紅色蕃茄與綠色小黃瓜,看起來很誘人








泰式酸辣醬,紅綠辣椒調配而成,帶著酸卻不過辣,味道恰到好處...










端上桌時是把醬料和麵體分開,要吃時倒入攪拌即可享用。







配色上很美








吃了以後更美味,略細的麵容易吸附醬汁,

醬汁的味道酸甜有味,些許的花生粉,讓整體味蕾更加豐厚,

讓不喜花生味道的我,也覺得這花生放的真好...









即便是冷食,卻讓我和Sandy讚不絕口,頻嚷嚷著「不愧是招牌菜吶!」









雖然是輕食...我們卻也吃的挺豐盛的。








後來,僅吃了一塊奶酥厚片土司的霹靂貓小姐實在覺得牙縫都沒塞滿

於是又加點了鬆餅








迫不及待的叉子...









沁涼的冰淇淋,搭配上鬆軟且熱的鬆餅,口感真是一絕...

可惜冰淇淋只有一球,另外一球是鮮奶油,這就不太對我喜好了...










飲料是另外點的,我點了葡萄柚果汁,

結果,當天,紅酒醋沙拉,加上泰式酸辣涼麵,還有葡萄柚果汁

我的每一樣菜,都是酸的....

嘖...整個忘記要調和一下口味吶!










果汁上頭漂浮著的,是葡萄柚的果粒和纖維

喝起來偏酸,可以感覺到沒有加糖的調味,

這樣也是不錯的,至少是原汁原味的健康。










蘋果奶茶,喝起來帶著些許蘋果味道,沒有太濃厚的人工香氣,

喝下一口,訝異的是居然不會甜,

原來糖粉是自己另外加入的,這樣也不錯

至少不會喝到像外面那種甜膩膩的奶茶....









霹靂貓的奶茶,忘記了是什麼口味

但店家對於杯墊的用心,倒是印象深刻著....










若閒來無事,帶本自己愛的書,

在這裡點上一杯飲料,坐上個一天,看著街上人來人往的庸祿,

細細體會那份平靜且自在的悠閒,該有多麼開心...






一進門只要自己找位子,然後跟櫃臺索取Menu,

點餐後付費即可。

這裡的飲料和用餐,價格幾乎都在80-90不等,

不算昂貴,至少氣氛是很舒服且值得的。






另外,爬了一下文,這裡的咖啡和比利時啤酒似乎也很不錯

可惜當晚不適合喝咖啡或飲酒,

不然倒是該品嚐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