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農心泡菜杯麵【辣白菜】

→商品成份
麵:小麥粉、棕櫚油、馬鈴薯澱粉、食鹽
調味包:食鹽、味精、砂糖、紅辣椒醬粉、泡菜調味料、香辛料(大蒜、
黑胡椒、紅辣椒、洋蔥、薑)、醬油、辣椒粉、芝麻仁、樹薯澱粉
酵母精粉、檸檬酸
附加調味料:乾燥泡菜、乾燥甘籃菜、乾燥紅蘿蔔、乾燥洋蔥

→商品規格說明 

產地:韓國進口
進口商:星禾國際
保存方法:避免高溫及多濕處
保存期限:1年









在全家買到的泡麵,

讓我想起以前在台北時,身為韓文系教授的叔叔很愛買一包放在家裡

若想吃的話隨時可食,

起鍋前加上一顆蛋,搭配芝麻葉…等道地韓國小菜

就算是泡麵也十分滿足。








全家有杯麵裝的,一碗要NT.35








熱量是327大卡,韓國出產。








另一頭有成分說明,還有農心網頁→http://www.nongshim.com/non/main.jsp

農心不只賣泡麵,還有餅乾、飲料、冷凍食品、白飯…等

不過韓文字對我來說比外星文還難懂,所以就不介紹了。







辣白菜的泡菜杯麵,上頭的蓋子很不同,並非一般紙,

而是有點重量會防水的材質,

若把杯蓋撕到一半,蓋子會自己蓋下來,

無需用盤子蓋住杯頂,就會自己悶住泡麵。








和其他泡麵不同,

一打開乾燥後的辣泡菜和其他蔬菜與青蔥,便與麵放在一起

而不是將蔬菜包另外分開來









辣白菜看起來似乎不太辣,不過倒是乾燥的狠徹底。










裡頭唯一的調味料就是香料粉,看起來滿是辣椒的感覺...








因為吃泡麵總喜歡在鍋子上煮過,好去除泡麵特有的味道

但在公司並不方便,於是加了熱水放在微波爐裡頭,讓泡麵可以過過熱

不無小補的達到我的期許後,再來細細品嚐。

顏色看起來不是大紅,也沒有一層辣油浮在上頭,

撲鼻而來的香氣先是泡菜的香,再來是蒜頭的誘人氣味

本來不餓的,卻被蒜頭惹的人胃口大開....









麵體很普通,泡的恰到好處,不會太軟或太硬,但也沒手打麵那樣會Q到彈牙








麵體會吸收泡菜的香和湯汁的味道,

通常無法自己解決泡麵的我,吃到後來都會嫌膩,

一般泡麵份量之於我,有點偏多

但這樣的杯麵,讓我可以自己把麵吃光








乾燥後的辣白菜在加入熱開水後,會膨脹起來,

雖然是有泡菜味道,

但還是沒有新鮮泡菜的嗆辣夠味,

泡麵嘛!總是多少得妥協一下....








我可以接受辣的程度大概是一般人程度,

所以本以為辣度還好的辣白菜泡麵,

吃到後來卻有點越來越辣的感受

寒冬裡吃起來算是十分過癮

對喜歡吃辣的人來說,應該是個不錯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