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泰涮涮鍋

隆田火車站前,
鑫東城簡餐樓上。








因為B小姐的留言,認為錢泰涮涮鍋是她排名前幾名的涮涮鍋,

既然獲得如此好評,又距離我們不遠,那怎能錯過呢?

於是趁著討厭吃火鍋的胖不在時,前往品嚐一番。








還沒坐下,便可以看到攜家帶眷的人前往用餐,

生意算是很不錯的....









一坐下,服務生會先倒一杯茶讓大家歇歇,

趁著倒茶的時候看一下錢泰涮涮鍋的Menu












價位不算便宜,加上沒有特約廠商的優惠,

所以吃起來要遠比已經倒店的錢源日式涮涮鍋來的昂貴







白飯、冬粉和雞蛋,只能選擇一樣…







飲料不是自己取用的,而是由服務生倒…







我們點了沙朗牛肉、豬肉以及雞腿肉各一,

小小的二樓,肉品就在樓梯上來的開放小隔間進行切割,

切好後馬上上桌,所以看得到新鮮度…







沙朗牛肉









豬肉









雞腿肉,會附上濾杓,

省得雞腿肉碎開掉到鍋底,變得過老

柯小升:「妳的雞腿肉看起來好像比較好耶」

小淘氣:『廢話,多NT.20的捏』

噗...是有這樣的差別就是了...










沾醬,服務生會先詢問辣度,之後把沾醬調好後再送過來

和一般市面上涮涮鍋店,可以自己搭配佐料有點差異,

對於沾醬不太重視的我自然很OK,

但若是雯或呆等,不喜歡沙茶醬的女生,恐怕就是困擾了







生菜盤,三個人的都一樣









說不上特色,不過至少新鮮,這點就很值得讚許了









我很愛的玉米,看起來不會乾乾癟癟的







火鍋料裡頭的花朵魚漿太漂亮,

所以不喜歡吃魚漿火鍋料的我,硬是因為外貌而親睞了...








就是常會見到的火鍋料,沒有太大的意外,份量上也普通,

不過柯小升一直擔心會吃不飽,

邊吃邊說「我一定吃不飽,待會要去隔壁肉丸買肉燥飯」

好,一言為定,待會沒吃就給他爛!!{#emotions_dlg.emotion_011}









除了火鍋外,還有我們三選一(雞蛋、白飯、冬粉)的白飯









日式高湯的味道濃郁且舒服









加入火鍋料後...









對,老闆知道我愛吃玉米,所以給了我三個玉米.......

不是啦!是淘氣和柯小升扔過來的

邊扔還邊說『玉米這種東西超難吃的!』

嘖!這種話就不用說了吧?機車鬼!











吃飽後,一樣會附上甜品

淘氣:『什麼東西?』

柯小升:「這是青蛙下蛋」

我:『不是啦!!』

淘氣:「對啊!青蛙下蛋,很扯耶你」

我:『對啊,很扯耶!這是西米露』

淘氣:「{#emotions_dlg.emotion_angry_smile} 屁啦!!更扯耶妳!什麼西米露啊!!我還以為妳會說出正確答案咧」

(↑唸很久)

我:『不然是什麼...{#emotions_dlg.emotion_007}

淘氣:「山什麼的...山粉圓?我對你們很失望,我覺得妳變笨了」(←還沒唸完)

嘖,不過是甜點而已,那麼愛計較...







以為份量不多,可以輕易K.O,但到最後,大家還是吃的很撐....

連原本說要吃肉燥飯來補充養分的柯小升,

到最後整個胃呈現大凸的狀態...





而印象最深刻的,還是湯頭的甘美,

讓人忍不住想要一口接著一口的喝

把熱湯舀起時,

淘氣:「感冒很嚴重呴?鼻音都出來了」

我:『對啊~(到底想說什麼?)』

淘氣:「這時候如果腳一起痛的話,會更開心吧?」

我:『......
(←雖然是良心的建議,但還是有壞心的感覺)

好吧!只好等下次感冒好了,再來挑戰把湯頭喝光光!{#emotions_dlg.emotion_009}





























arrow
arrow

    c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