府城永和豆漿大王
台南市安中街741號






唱完歌已經是半夜,通常這時候已經昏睡到不省人事了

阿哥:「走,吃豆漿去」

嗯?是宵夜嗎?

胖哥:『對啊,也算早餐吧!我們以前都這樣,唱完歌,再去吃早餐...』

是喔!那肯定要體驗一下了啊!









這次來到的是府城永和豆漿大王







本以為這鬼時間(AM2:30),哪還有店在營業

沒想到在我睡覺的時間,居然還真的有人跑來吃早餐,

也真的有不少店都還在營業中....








營業時間從晚上七點開始

因為店內只有兩個阿姨在負責,所以店內採自助式

雖說招牌上寫「請先付款」,但我們也是吃飽後再付費

畢竟要等菜都到齊了才能知道夠不夠嘛...







胖哥和陳老大點了煎餃各一,阿哥選擇玉米蛋餅

胖哥:「那妳呢?吃什麼?」

我:『我不餓耶』

胖哥:「是喔」

我:『對啊,來個蘿蔔糕好了』

胖哥:「那講什麼不太餓啊!!??(翻桌)」

嘖,愛生氣。






飲料的部分,

咖啡牛奶、米漿、奶茶、紅茶、杏仁茶和豆漿應有盡有






杏仁茶的奶味有點重,不過濃稠度很夠,香氣頗足

只是這樣一杯若要在宵夜時間喝完,

大概晚上睡覺時,會拼命的跑廁所吧...







煎餃,淋上醬油膏與辣椒醬,

帶著嚼勁的外皮很是舒服,

不過飽滿的內餡,的確有著一定份量...










內餡以高麗菜為主,夾雜些許豬肉,

加上保溫得宜,所以味道沒有跑掉,

只是斷面讓胖哥吃的有點醜....






這臉,滿足的有點過份了...







阿哥的玉米蛋餅,熱騰騰的蛋餅一上桌

馬上吸引我目光,夾了一塊入口

胖哥馬上瞪了過來:「不是不太餓,這樣真過份」

我:『吃一口又不會怎樣』

胖哥:「不是啊,你這樣,也讓我好想吃唷{#emotions_dlg.emotion_012}

噗....不適合不適合,胖哥的外型不適合撒嬌啦...







最後上場的蘿蔔糕,疊的也有點太高了

忙著拍照的我還沒空吃,

阿哥先塞了一口進嘴裡

蘿蔔糕還沒下肚,卻燙的只能用嘴型說:「這個蘿蔔糕超燙!」

咦?會嗎?連冒煙都沒有

陳老大不信邪,也塞了一口「唔...燙!!」

嗯,經過兩個人親身證明,這蘿蔔糕的確燙...




煎的鬆軟的蘿蔔糕在我拍完照後,仍舊燙的我無法言語

加上醬油糕和看似溫和其實頗辣的辣椒醬後

味道更顯出色....

只是這樣一份,吃到後來,壓根無法K.O

以眼神求助於胖哥,沒想到胖哥連自己的煎餃都無法搞定

更何況是我的蘿蔔糕....






最後,在阿哥高抬貴手的協助下,終於....清場。






府城永和豆漿大王的煎餃、玉米蛋餅和蘿蔔糕味道都很不錯

價格則跟一般早餐店差不多

和家裡附近總是大排長龍的豆漿店比起來算是平價許多

東西也比較合我的口味....

只可惜離家有點遠,不然倒是每天早餐的好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