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桃森林複合式咖啡坊

台南縣善化鎮民生路397號
TEL(06)5837821 
FAX(06)5833001
janice.lin21@msa.hinet.net 






本來是要去吃上次情人節沒吃到的帝王食補薑母鴨

可是因為南部氣候的影響,天氣變的太熱

店都沒有開,再度的與薑母鴨店失之交臂。





既然都到善化了,那就吃櫻桃森林吧...





櫻桃森林,之前呆和Cathy有吃過

不過因為同行五人裡有四人沒吃過,

所以還是決定這家店。






菜單上可以選擇的菜色沒有很多,不過夠我們點了...








加60元的話,不僅有蛋糕,飲料還可以任意點。








由兩個國中好友一起創立的櫻桃森林,其實裝潢上很夢幻...








桌上的水,還有紅色緞帶...

「那不是花瓶裡的水?」

嘖....沒眼光。







裝潢走溫馨路線,光是店名櫻桃森林

就讓人感覺很開心....







隨性‧自在...搭配上粉紅色,名片設計的很小女生








在新萬香的附近,應該是不難找,只是我不知道路而已。







配菜都差不多,玉米筍、海帶、南瓜、金針菇…等一般常見的火鍋料








是很夠吃的,整體來說,

只是火鍋裡少了一顆蛋....

據說之前來吃,是有附上蛋的

但大概因為蛋漲價了,所以相對的也不提供

人家喜歡吃蛋黃拌飯啦~火鍋少了蛋,不很開心耶!!!






我和雯都點了
泰式香茅檸檬什錦火鍋

雯的牛肉先上桌,搶先喝了一口湯的她說

「很好喝喔!很像泡麵湯...」

我吃泡麵,一向,不太喝湯…







味道十分清淡,不太酸也不太辣

沒什麼檸檬的味道,湯裡頭倒是有香茅葉,

所以,算是好喝嗎?

好像…也還好。






不過,在經過火鍋料的洗禮後,慢慢的湯頭開始呈現出該有的味道

也讓整體火鍋有了該表現的樣貌出來

建議以後在煮的時候,可以把火鍋湯頭伴隨火鍋料一起下去煮

往後則盤子裡的火鍋料可以減少

那麼上桌後對於湯頭的第一印象,則會比較優...








精燉牛肉什錦鍋,感覺也有點泡麵湯的味道

但是相對來說很有味道,

白蘿蔔與紅蘿蔔切成丁,讓表面豐富性高一點

也會比較快熟,只是會相對降低口感,

湯頭拿來拌飯,很好吃唷....








麻油雞腿鍋,麻油味道很重,
在煮火鍋時,味道一直飄散開來

嗅覺上十分滿足。








北海道味噌鮮奶火鍋,算是該店的招牌之一,

喝起來奶味很重,有種吃焗烤時,上面那層焦掉起司的味道...

個人倒是很喜歡。









沾醬是我覺得表現最好的地方,

特製的沾醬,不是單純的醬油,而是醬油膏

芝麻、辣椒、青蔥和醬油膏,組合出有味卻不鹹不膩的味道

讓我和淘氣都續了第二碗醬料。







各種湯一上桌前,大家就開始試喝...







不過...飯會不會太大一碗了?







原來是Cathy把飯都給了胖,是拜天公吧?







嘖嘖稱奇...這樣也可以耶...








雯一直喊餓,所以把飯扒光了

可是還是繼續喊餓,胖碗裡的飯卻滿滿,

活像胖沒良心,搶了雯的白飯...






吃飽後,上了附餐飲料

             冰咖啡                                              熱袺茶






冰袺茶和熱袺茶的差異。







枸杞菊花茶







日式玄米煎芥








店內的氣氛適合閱讀閒聊,

坐多久都不會趕,至少氣氛上很是舒適,這點值得肯定...





價位上雖沒特便宜,但也沒貴到哪,

只是表現上,倒也顯得平平。




不過有許多針對素食者設計的養生餐

或許對於素食者來說,是個不錯的選擇。



北海道昆布鍋  / 200
漢禾養生藥膳鍋   / 220
素南瓜牛奶鍋  /  220
蕃茄蔬菜鍋  /  210
田園鮮蔬蘑菇麵   / 160
南瓜養生素奶油麵   / 160
素香菇石鍋拌飯   / 160






網友意見(目前有 19 人發表意見) 


意見發表
發表時間:2008-02-28 意見來源: 個人親身經驗 
發表者: annie81*** 滿意度: 我覺得壓...
那個石鍋拌飯真的狠好吃
份量很多~日式照燒雞腿飯的雞排狠嫩!!
義式燻雞奶油麵味道不錯~
服務態度不錯~上菜也滿快的!! 


發表時間:2008-02-24 意見來源: 個人親身經驗 
發表者: ct01172*** 滿意度: 這家去了好多次
沒有一次餐點讓我失望的
真的好吃 


發表時間:2008-02-04 意見來源: 個人親身經驗 
發表者: dullpi*** 滿意度: 第一天學測完,
我媽到善化火車站載我順便去吃晚餐,
選中了她們公司員工之前聚餐的櫻桃森林。
奶油燻雞義大利麵很好吃,味道很濃很香呢^^ 


發表時間:2007-11-12 意見來源: 個人親身經驗 
發表者: linda660*** 滿意度: 第一次到善化,
沒想到這裡也有氣氛那麼好,重點是東西也很好吃的店.
裝潢可以感受到老闆的用心, 每道餐點都很好吃
我吃過麻油雞, 石鍋拌飯, 義大利麵, 味道統統很道地很香很好吃
讓我常常想去善化櫻桃森林吃飯.
你們有机會一定要來試看看喲~ 


發表時間:2007-07-17 意見來源: 個人親身經驗 發表者: spring0*** 
滿意度: 第一次去吃,是跟家人一起的聚餐。每個人盡可能都點了不相同的餐點,
菜單上有幾項推薦餐點,推薦的餐點真的都很不錯,
燻雞義大利麵、南瓜奶油火鍋、石鍋拌飯口味都很棒,
尤其是南瓜奶油火鍋的湯頭,更是將南瓜與奶油味道調和的剛剛好,
至於其他餐點,也都稱的上中上享受。
最值得稱讚的是服務人員,雖然只有兩個服務生是少了點(所以上餐小慢了點),
但他們的服務態度讓人很舒服。整個裝潢布置更是在善化地區算少見的優,
改天同學、朋友聚餐可以考慮唷~ 


發表時間:2007-07-13 意見來源: 個人親身經驗 發表者: abc34538p*** 
滿意度: 這家店是朋友帶我來的,真的很好吃喔!
大家下次可以來吃吃看!
如果店家能提供折價卷等優惠活動,
相信一定會帶來更多人氣!生意就更好喔! 


發表時間:2007-07-11 意見來源: 個人親身經驗 發表者: lovejimmy*** 
滿意度: 我吃過他們火鍋和泰式辣炒,大家都說了很多火鍋的感覺,
我覺得泰式辣炒很好吃,很夠味,但是你要敢吃辣才點,無水奶茶真的很好喝,必點喔。


發表時間:2007-05-15 意見來源: 個人親身經驗 發表者: a2100*** 
滿意度: 櫻桃森林的餐點和飲料真的都不錯吃
石鍋拌飯有4種口味 泡菜 豬肉 牛肉 燻雞
每次去吃蠻常點的
火鍋最愛的則是他們的香草奶油鍋和香矛檸檬鍋
味道很濃郁 超好吃的啦
義大利麵也不賴 醬汁有吸收到麵條裡
今天中午去吃用餐 店長拿了即將要推出的新菜單給我們
哇 餐點的選擇性更多了
光看就快要流口水了 哈
飲料也很棒 水果茶跟咖啡還有洛神花茶都是店內的人氣飲料
期待新菜單的推出囉 


發表時間:2007-05-09 意見來源: 個人親身經驗 發表者: noun*** 
滿意度: 我最愛吃他們的義大利麵了,麵中有醬的味道,
真是令我愛不釋手呀!還有無水奶茶也很優,好濃的奶香味呀,
喜愛喝奶茶的人一定要點~價格也滿公道的呀,200-300不等,
是套餐價格喔,所以有沙拉、主餐、甜點、飲料…還滿划算的呀~ 


發表時間:2007-01-25 意見來源: 個人親身經驗 發表者: iamsk*** 
滿意度: 經過我多日來的觀察 以及每天前往消費的經驗下來
其實他們是一間不錯的餐廳
擁有著舒適的沙發椅子 態度親切的外場人員
以及實力不錯的廚師 重點是
還有一個美美的老闆娘
他們的咖啡很好喝喔 大家有空可以去喝喝看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吃火鍋 但是他們的石鍋也不錯吃
還有雞排 雞腿阿 都不錯
價格也都在合理的範圍內
他們的下午茶蠻便宜的喔 比那個什麼85度c像是搶錢的好多了
對了 聽說他們新年不打烊呢
至於交通便利方面..
因為我是住在台中 好遠...所以給他一顆星 呵呵 


發表時間:2006-12-21 意見來源: 個人親身經驗 發表者: r221239*** 
滿意度: 經朋友的推薦來到櫻桃森林~寬敞的空間.加上美美的女主人...
熱心招待.有種賓至如歸的感覺.尤其那餐點.家常的味道.
讓我想起媽媽煮飯的味道.色.香.味俱全.我想這樣寬敞的空間.聚餐.聚會.
謝師宴都是很好的地方.尤其家庭聚餐.會是一個很不錯的選擇.
喜歡它雅緻裝潢.還有學生陶藝作品.都一一呈獻在目光當中~
我喜歡這樣舒適的所在~如果經過此地.不仿進來喝杯卡布奇諾.
保證會讓你流連忘返~還有回甘的感覺喔~尤其喜好咖啡的朋友.
喝喝她的原味咖啡~黑咖啡~真的會讓你愛上它~ 


發表時間:2006-08-18 意見來源: 個人親身經驗 發表者: jammi262*** 
滿意度: ㄊㄉ牛奶鍋真ㄉ很好吃!!很濃郁~~
態度也很好!! 


發表時間:2006-07-31 意見來源: 個人親身經驗 發表者: fordrs*** 
滿意度: 店內氣氛不錯,還有鋼琴演奏,很適合情侶去喔!而且服務態
度也頗佳,菜單上的韓式泡菜石鍋拌飯蠻優的,洛神花茶也很
不錯,還有義大利麵也很好吃,可惜甜點稍嫌遜色,停車不太方便,不然就更棒了。 


發表時間:2006-06-08 意見來源: 個人親身經驗 發表者: yc*** 
滿意度: Very Good Place. Highly recommend. Great service.
Joe 


發表時間:2006-03-14 意見來源: 個人親身經驗 發表者: summer0*** 
滿意度: 他們的香草奶油鍋真的粉優喔^^
他們的石鍋也很好吃喔~~
他們的咖啡也很香很好喝~~
還有水果茶~~都粉優拉~~ 


發表時間:2006-02-23 意見來源: 個人親身經驗 發表者: zvg*** 
滿意度: 很不錯的一家簡餐店喔!
咖啡真的很好喝,喝過他的咖啡~嘴都變挑了...
還有他們ㄉ石鍋,比外面標榜韓式ㄉ石鍋好吃多了,
服務也還滿親切的~個人認為還不錯!! 


發表時間:2005-11-30 意見來源: 個人親身經驗 發表者: puffy*** 
滿意度: 我喝過下午茶的花茶餐,蠻好喝的~
只是當時附的蛋糕有點失望,很普通 


發表時間:2005-10-20 意見來源: 個人親身經驗 發表者: tcucos*** 
滿意度: 價位有分單點及套餐咧
我吃過火煱的 覺得跟一般而言 湯頭普通 


發表時間:2005-09-28 意見來源: 個人親身經驗 發表者: aa0919773*** 
滿意度: 繼續努力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