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億麗緻夏威夷果塔


商家名稱: 大億麗緻酒店
商家地址: 台南市西門路一段660號
商家電話: 06-2135555
商家網址:
http://www.tayihlandis.com.tw/





負責圖書館打掃區域的鈺琪,總是對我很好

除了常會拿自家產的農產品給我享用,

也會幫我購買一些小東西...

是個貼心的好媽媽!






某天早晨上班,她拿了小紙袋到櫃臺來,一看是大億麗緻的紙袋,

是什麼呢?

「我女兒在大億麗緻上班,常會買點東西回來,
   我喜歡吃夏威夷果,所以她特地買給我吃,
   很好吃,妳試試看」











打開一看,是夏威夷果塔,雯說這東西不便宜,

不過很好吃,她同學也常會請她幫忙購買...








拿回家時,剛好Ju 在看阿哥打Wii,於是拿出夏威夷果塔

先餵了小的一口,再餵大的一口

好吃嗎?

Ju:「好吃啊~」

哥:『嗯嗯嗯!!!』←塞了滿口沒辦法講話。






因為只有五顆,所以每一顆都是寶,

Ju、哥、爹、我總共吃了四顆,

剩下一顆就放著給娘,

沒想到Ju外公突然跑來家裡,

一見狀的我,只好使出移形大法,

偷偷的把夏威夷塔藏進廚房去,

這真的不是小氣的問題呀…(遠目)




爹娘一向喜歡堅果類的東西,

夏威夷果的價格本來就不便宜,但味道卻很濃郁,

上層以是我喜歡的焦糖下去固定,十分香甜,

餅乾的奶油香氣,即使放了幾天還是酥脆,

整體搭配起來,口感溫醇和順,

吃了會想要一口接一口。





不過,在這背後隱藏的是多高的熱量和脂肪吶...

雖然好吃,卻還是得小心點為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