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滿點大雲吞
地址:台南市文南路326號
電話:06-265-2099

11:00~14:30   17:00~23:00






我和額娘先離開了Ju的耶誕舞會,

正好是午餐時間,我們騎著車在文南路上,

決定買點什麼回家享用。





本來屬意的炒烏龍麵,卻因為額娘忘記了店家在哪而作廢

經過這家店時,看到生意好得不得了,

於是停下車,決定就是它了!




我喜歡大雲吞,尤其是鮮蝦雲吞,一整隻的是王道!!







生意好到翻天,

先生,我不是拍你,不要握緊拳頭瞪我呀...






我們點了麻醬乾麵兩碗,

一碗鮮蝦雲吞麵,一碗鮮肉雲吞麵

我堅持的鮮蝦雲吞麵,最貴。






店家是開放式廚房,

所以可以看到用餐時間大家在廚房內的分工合作,

除了店內用餐的人潮外,

店外還有些人在等候(外帶和內用等候都有)

為了不想等位子,

甚至有媽媽帶著小孩希望就在店外隨便找張桌子用餐就好

由此其實不難看出生意之好…

也因為真的等很久,我和額娘東張西望的

竟看到店內張貼海報寫著『請不要摧促,每樣東西都是現煮的』

摧,還寫錯了....






買回家的麵和湯是分開包的

不過整個很大碗,我們家兩個男人兩個女人,吃不完四碗麵








鮮肉雲吞很得我心,味道很棒,肉亦很多

不是外面那種只有小肉末的餛飩可以比擬的。

鮮蝦雲吞用的是大概1/2蝦,不是整隻的,

蝦子很Q彈,不過可能外帶的關係,

用筷子一挾,雲吞會散開來,蝦子會與肉分開

反倒失去了原有的美味。

雲吞麵湯頭不錯,不過麵吃起來味道比較淡,

反而是麻醬麵有味道的多,

麻醬香和鹹度恰到好處的調味,不會過乾,濕潤的讓人喜愛。







魯味部分,我和阿哥喜歡豬頭皮,

因為有濃厚的煙燻味道,入味的很徹底,

大腸則不會太韌或太爛,恰到好處

最愛吃菜頭的我,對於菜頭亦讚不絕口

不過貴了點,魯味要價100多元…




最後還足足剩下一大碗麵,份量上超夠,

甚至我們都覺得大概兩個人點一碗雲吞湯差不多…



延伸閱讀:
嗨!瑪莉的月光寶盒- 文南路‧滿點大雲吞
延伸閱讀:滿點大雲吞- ㄧ輛車TO台灣
延伸閱讀:BEN FREE SPACE: 滿點大雲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