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店仔   即溶印度拉茶
代理商:嘉詮企業
總代理電話:(03)416-2227




"拉茶"是馬來西亞極受歡迎的傳統飲料,拉茶師將茶水反覆倒在兩只茶杯中,
一邊冷卻熱茶,一邊形成口感極佳的泡沫,還可配吃印度甩餅!
"菜店仔"印度拉茶有一種很獨特的濃醇香味,好喝的無法形容! 
尤其"菜店仔
"這個老牌子更是馬來西亞拉茶產品的代表,
喝起來可是比泡沫奶茶還要香濃可口,夠味!



                                   介紹來自菜店仔印度拉(奶)茶 - 露天拍賣







之前呆有推薦過的即溶印度拉茶,

因為鮮少喝奶茶,所以一直沒機會品嚐,

後來雯給了我合作社禮券

加上天氣逐漸寒冷,因此興起了早上就來杯熱奶茶的慾望而去了合作社....






因為沒有喝過,因此對於到底要不要買仍舊躊躇不前

開口詢問合作社的大嫂,她分別給了我和雯一人一包

說她自己也常常泡來喝…

回到圖書館的同時,Apple姊姊看到我手上拿著奶茶包,

以為這是要給她的,劈頭就說『我以為你知道我愛喝,所以要給我的』

我不會讀心術啦!!

『很好喝唷!我每個禮拜都會買回去給家人喝。』

看來大受好評呢!趕緊回去試喝看看。






是菜店仔的印度拉茶,但菜店仔這名字卻很有台灣味道耶…





倒出來的粉末頗多,不免開始擔心會不會很甜...





熱量是75大卡,一盒共12包,一盒需要NT.135。






網路上有些拍賣都有在賣

菜店仔印度拉(奶)茶 - 露天拍賣
怡保白咖啡王= papahome 的賣場
Roodo! 樂多拍賣






很奇妙的是,沒有太攪拌,會出現如拉茶的泡沫,

可以看到有些地方根本粉末也還沒攪開,就已形成一層泡沫

這層泡沫為這杯茶帶來頗為奇妙的口感,讓拉茶的濃醇久久不散。






味道以茶味偏重,奶味倒是還好

不會太甜,很合我不愛太甜的胃口,

即使不太甜,泡起來卻不會很薄

反而是很濃郁的茶香為主角,帶出整杯的風韻,

是很好喝的,在寒冷的冬天,

來上這麼熱熱一杯,讓捧著茶杯的雙手暖了,身體也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