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11.17,遊「玉井水土保持戶外教室」

這個邀約,是Ju阿公提出的,

既然爸媽都要去,那就順道一起吧...






Ju 阿公說「九點來我家等」

額娘八點半就先到他們家樓下等候,

沒想到,一下子要去接大阿姨,一下子要等Ju 的幼稚園老師

弄一弄,出發已經十點半了……

我:「那那麼早就叫我們來這等是怎樣」(怒氣明顯不小)

Ju阿公:『以防萬一啊』

我OS「*()*(^^%#...萬一你大頭啦,我走來你家也才10分鐘,萬一個鬼啊」

差點衝上去打一架,爸媽拉住我,只尷尬的笑了

以後,再也不和這些不守時的老人出門,按!!!







這次特地帶了F1賽車來這裡玩,因為場地廣闊,

所以可以讓Ju盡情的玩耍。








這樣有爺孫照的感覺。






「玉井水土保持戶外教室」以種植芒果、楊桃為主的山坡地果園,

種植的植物種類繁多,多達二百多種,果樹之外的空間,

種滿了綠草及各種樹木,全區可說是徹底的綠化,

再搭配各種水土保持設施,可說是一座綠色王國。





●是跌落水溝??                             ●駁坎






滿地都是楊桃,天然的腐化,可以帶給土地肥沃的養分。






還有咖啡小樹






Ju去摘了紫色牽牛花要送給女生們...






這麼小年紀就很會拍馬屁,不錯不錯。






送人家花要看著人家啊!!






喂!!我在跟你說話耶!!喂!!!







呵,好看嗎?(突然想起宏爺說的「阿花的氣質」...






走了一會兒後,主人請我們享用午餐

午餐整個太豐盛,而且十分美味,每道菜都好吃得不得了,

最愛的,還是主人自己煮的三杯雞







沛澤也吃的很盡興,因為有他很愛的魚,

而且主人知道Ju不吃米粉,所以特地為他煮了一鍋飯





吃飽飯後,還有各色自己種的水果,

皮薄如琵琶的香蕉、百香果、仙桃、木瓜、芭樂…等







因為美味食物太多,所以我們決定四處走走

發現這裡有蛻了皮的蛇皮,不過看來這條蛇體型不大就是了。





還有蝸牛,額娘抓起來要給Ju看,整個把他給嚇死了。





美麗的超大朵扶桑花,我很愛扶桑呢...





更在路邊發現大隻的馬陸,

叫Ju過來看,嚇到跑去躲在Ju阿嬤懷抱裡

主人連忙把馬陸抓在手上,往Ju臉上直嘟過去說:

「這個東西叫做馬陸,很好吃唷!!沒有吃一隻不能回家」

(註:小朋友,馬陸是不可以吃的,只是主人要嚇嚇沛澤而已)

看他嚇得.....





不管三七二十一把外套套了就趕緊坐上車了,

在Ju的恐懼下,結束了這次的半日遊…



  觀賞
Ju遊「玉井水土保持戶外教室」影片 

  觀賞
遊「玉井水土保持戶外教室」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