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木屋水晶餃
苗栗市太平街59號
訂購專線:037-327022(上午)
     037-327968(下午)



這家水晶餃,在網路上被討論的火熱,

不過鮮少看團購美食的我,知道消息,也還是苗栗人的mi告訴我的…




mi:「苗栗小木屋水晶餃,要嗎?」

我:『在妳家附近嗎?』

mi:「在汪寶貝家附近的市場,一包NT.100」

我:『好啊,幫我帶個幾包吧,我先匯款給妳』

mi:「等東西到了在匯款也不遲,反正妳還是得回到台南才匯款」

我:『也是,好啊,那就等東西到了再把錢匯給妳』







禮拜一,收到了黑貓先生的電話

超貼心的通知我東西到了收發室,

因為是冷藏的,所以記得先去拿

收到三大包的水晶餃,第一時間通知mi

mi:「來不及告訴你煮法,記得水滾後一兩分鐘就得撈起,不然會糊掉」

我:『所以油蔥是…?』我很害怕油蔥

mi:「看是煮湯的還是乾的,如果煮湯的,
          可以放油蔥下去,加九層塔和胡椒,我們是這樣吃,
          乾的就直接沾辣椒吃」

我:『喔喔,好。中午回家嘗試一下,那帳號先給我吧』

mi:「什麼帳號?從來都沒這回事,是唬妳的」

我:『有必要這樣嗎?』

那…就謝謝mi 賢伉儷夫妻的招待囉!!







很妙的衛生第一,但衛生的確重要





還有品質保證喔!!





來,訂購專線在下面這裡,要訂要快喔!





我:『我們都以為水晶餃,要下電鍋蒸,
          因為我們從小吃的水晶餃,就是當零食用的,
          很少拿來煮湯或者當正餐,祿記就是這樣』

mi:「嗯?但對我們苗栗人來說,
          這家水晶餃,是拿來當早餐的,炒麵+水晶餃,就是一頓早餐」

我:『這麼豐盛?!我的胃...難怪妳可以吃虱目魚粥當早餐...』







因為回家煮時,沒有把相機帶回家,所以就引用一下莎莉的照片,

水晶餃一浮上水面後,持續滾了一分鐘左右

就迅速撈起,這樣的煮法,可以充分感受到水晶餃的嚼勁,

其實很大顆,吃了六顆的我再也無法塞下去,

外皮Q勁十足有彈性,沾上特製的辣椒,格外順口,

但,我個人還是偏好乾的,

若喜歡吃油蔥的人,倒是可以嘗試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